君莫笑蓝桥春雪多绝色

2014-09-24全职叶蓝TAG整理

[整理开始前唠叨两句XP]

恭喜全职千盟达成!*★,°*:.☆( ̄▽ ̄)/$:*.°★* 。 !!荣耀不败!!

在微博被蓝叔互粉了吓到我了XDDDDD!!蓝叔萌萌哒><!!

顺便说一下,之前有亲友问我这个整理会做到什么时候..我认真想了一下,大概除非有这么一天,连续五天叶蓝的TAG下面都没有一篇更新,我才有可能停止整理,在此之前我都会一直一直地整理下去的wwww!(๑•̀ㅂ•́)و✧!!



【【本宣/印调/参展情况/本子情况】】 


叶蓝明信片通贩链接 by Falling Down






【【短篇/段子/三十题】】


哎呀叶蓝小段子好温馨来一发 by 赤纱纱纱纱纱


【叶蓝】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\(//∇//)\ by 君归


段子 by 风太大我听不见


叶蓝小段子之军训篇。 by 春雪煎茶。


【叶蓝】如果没有你 by 对酒忽暝


【一發完結系列/葉藍】食品添加物 by 酸梅貘


叶蓝段子。[be] by 雪糕是一条可爱的翻车鱼


段子 by adamu黎雨


【全職】15題-#5 by 蕭歆玥,節操掉滿地。






【【中长篇/连载】】


[全职·叶蓝] 全职写手16 by 潮汐星流


【叶蓝】How to train your human 3 by 猫与黑有缘


【叶蓝】暴走的保姆08(孩子的亲妈找到了?!两兄弟很不温馨的再会) by 菜地承包商


空城(22) by 蓝桥春雪君归日秦岭秋风我去时


[葉藍] 秋風起006 by 夾竹桃


【葉藍】桂花釀(中) by 汐澅_(:з」∠)_






【【图/漫/COS】】


by 黄少的胖次


by Stirless


#小蓝河的早晨#

by sui_Adeus


by 雨葵


by 蔸腐_唄。


by 秦岭秋风






【【同人歌/广播剧】】


【全职高手】【叶蓝】归 by 苏亦死在叶蓝




评论(11)
热度(35)

他们幸福而又漫长的旅途中的一个卑微的记录者
“大概除非有这么一天,连续五天叶蓝的TAG下面都没有一篇更新,我才有可能停止整理,在此之前我都会一直一直地整理下去的”
头像by林木木LinM
日常唠叨的小号:叨叨叨叨的小日常
电脑更多请看首页“更多”-“自介”
手机更多请看置顶文章“自我介绍(置顶版)”

© 君莫笑蓝桥春雪多绝色 | Powered by LOFTER